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木石出書



《財經拆局2》被雜誌《讀書好》選為100本好書之一。

「它﹝《財》﹞用一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做題材,真正目的是挑戰傳統智慧,讀者讀完後發現原來問題並不簡單。投資世界充斥着謬誤、矛盾、陋習,萬變不離其永恆的混沌,為《財經拆局》帶來源源不的題材。」─《財》編審蔡東豪

上書局出版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2008/7/24
陸先生.

今早, 看報有感你所發表文章有關那藝人在[人間最後樂土] 結婚. 當天在貴報得知他們在泰國機場帶大量煙/酒到人地的國土. 相信他們去前是知道人地國度如何, 他們做法實在是搭飛機到別國拋垃圾, 放大量廢氣. [大量抽煙的人士] 然而要去的話, 去感受他們那份寧靜, 簡潔, 沒有物質比較才是欣賞他國的民風. 他們倒不如去先進國家. 他們是要把別人國土推到他們心中的模式. 

最簡單說是他們的快樂建築在別人苦痛身上. 口褢說我立地成佛. 實質是擺不脫心內的虛榮花不去的金錢.

真是如你所說 {教壞人} 陸先生有你的慧眼看清楚人的真實面孔.

今天十分開心世外真是有高人.

多謝 !!

Have a good day.

a.

大口仔 提到...

阿立,由財經拆局追到財經拆局2,大口仔頗欣賞你的分析文章,希望有日自己都能寫得出像你及蔡生的文章水平。:)

祝一紙風行!

分類